Yesue

浪漫天分• 01/cyn x kcw

-视角/kcw


金彩元今天很恐慌,且生气。

虽然她已经提前好几天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staff没有告诉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人会直接躺在她的床上,用鼻孔朝着她。


圆溜溜的小脑袋,在她的床上慢悠悠地摇着,嘴里好像还在哼着什么歌。


她再仔细看,一只土黄色的背包,拉链上别着一只连标签都没有撕掉的熊本熊,鼓鼓的包像一颗巨型炸弹,就这么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降落在她的小天地里。


“请,这位,土黄色的朋友,从我床上下去。”话快到嘴边,被床上懵懂的眼光按了回去,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发火,她不断在心里重复:我要冷静,我不骂人。


“啊,你回来了,晚饭吃了吗”

注意到彩元回来了的女孩,散着头发,双手撑在床沿上低下头朝她笑着,彩元的面无表情,让她慌张地支支吾吾起来,“啊,诶,真的,我,我有吃的。”说完,拍了拍床上的包。


原来那个不是准备炸她的炸药,是给她准备的零食。


金彩元看着她一幅正义的样子,竟然觉得有那么点可爱。


“吃了,”她清了清嗓子,对床上的入侵者说下了第一句话,“不过,现在好像又有点饿了。”


金彩元准备接过她递过来的面包,但下一秒她就想用面包朝她的脑袋上锤上几下


但,她没有,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嘶——” 她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面包袋


“我们彩元呀”女孩伸了个腰,歪着头傻笑


“嗯?”

“晚安呀”


“晚、晚安?”金彩元嘴里的面包还没吞下去,“那个,我的床——”


“啊,就一起睡好了”


“你的床在下铺”

“我喜欢上铺呢,我们换换吧”

“不换,下来”

“和我睡,还是换床”

“不睡,下来”

“啊,我已经躺下啦”

“你这不是还睁着眼和我说话吗??”

“啊对不起啦彩元,我这就闭上眼”

“啊——”


新来的练习生,第一次见面,就霸占了自己的床。

因为私人原因错过和新练习生见面的彩元,应该在今天踏进这个宿舍之前,提前和隔壁的宥真讨教下对付她的办法


但来不及了,第一次的战斗,她就毫无防备地输了,还吃了别人的东西


什么面包,都是骗局!金彩元一边气着,一边吃完了所有的面包


洗漱完毕后,那孩子已经在她床上彻底睡着了,终于还是没狠下心赶崔叡娜起来,她只能闷闷地朝下铺的床上倒去。


这间宿舍里,好久没有两个人共同度过夜晚了。

上一次躺在这里的,是什么呢?好像是宥真的袜子,好像是姐姐寄来的衣服,好像是没有写完的作业本。


但是很快这里就要有它的主人了,那只黄色书包。


“明天,夺回我的床!”

带着坚定的信念,她安心地合上了眼。


ps.

一半随便一半认真地写着,可能写着写着就跑路了kk

希望还有下文叭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esue

叡娜是我的一番宝物。

© Ye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