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e

浪漫天分•02

-视角/cyn


我好像惹她生气了。


在凌晨一点四十七分,崔叡娜突然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还躺在那个女孩的床上,床铺下传来的呼吸声在死静的深夜格外清晰。恍惚之间,她好像看到了一团团的光斑,用力揉了揉眼睛,发现是床帘忘了拉,原来是远处的灯光还在通明。


她的思绪突然开始飘得远,想到了过去曾有好多时日,她也这么躺在床上,看着远方的灯火一直亮到天将晓。那个时候,她累得浑身使不上劲,就只是静静地躺着,像现在这样。昨天,她也刚刚经历着一场普普通通的劳累。“叡娜,去新公司再拼一次吧”

或许这是一个新开始,或许也不是。


“算了,谁知道呢。”她翻了个身,背了过去。身后,灯光亮到了天晓。


早上五点,她成为了宿舍里第一个起床的人。

不是她不想睡觉了,而且她发现自己一宿没有睡进去多少,脑子仿佛就等着一个应该清醒的时刻。


崔叡娜蹑手蹑脚地走进了厨房,把昨天准备好装进了背包的食物煞有介事地摆成了四人份的早餐。


摆完以后,她想了想,又溜回房间找了张纸,一笔一划地在纸上写了一行字。


“To 我亲爱的上铺彩元,对不起”


“然后...嗯....”本来想就昨晚不小心在她床上睡着这一事件进行自我辩解的崔文豪突然卡壳了,“阿西,算了,像个神经病”


然后随便画了几个爱心,把纸条按在杯子底下。


做完了一切的田螺姑娘崔文豪,拎起背包就往公司练习室走了。


六点。


金彩元像往常一样按时起了床,准备看看新来的这位土黄色的霸王是否醒了,掀开被子才发现,人早就走了。


“这个人,被子也不帮我叠。”


她一边洗漱一边在心里暗暗吐槽完崔叡娜,打点完后朝大厅的餐桌走去,她发现安宥真正坐在那里好好地吃着早饭,她的舍友珉周不在,她挠了挠头,还好,她还不是最后一个起床的。


“小安啊,居然会给姐姐们做早餐了?”


“这可不是我啊”安宥真吃完最后一口,准备起身走了。


“....果然不是你啊”彩元叹了口气


“是叡娜姐姐做的,”宥真放下杯子,意味深长地看了彩元一眼,“啊——我就知道。我走咯”


“姐姐,好好享用哦”宥真朝她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

这家伙,大早上的,在阴阳怪气些什么?

困惑的彩元困惑地坐在了椅子上,一早上奇怪的氛围让她怀疑眼前的食物会不会被某人下了毒。


“这是什么?”在舞蹈练习室里,趁着休息的空隙,安宥真溜到崔叡娜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朝她比划了一下远处的彩元,然后神神秘秘地从裤子口袋掏出了那张纸条的一角。


崔叡娜看见了,赶紧扑过去抓住她的手,“啊你这家伙,为什么啊”


“才刚成为舍友一天,就做了对不起人家的事——哇——你可真行”


“我只是睡了——”


“睡、了?”话还没听完,安宥真的瞳孔就以惊人的速度瞪大,然后毫不掩饰地开始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杀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的反应好可爱,我什么都没做啊,倒是你呢,做了什么啊”


“小屁孩,不许再搞我了”


崔叡娜松开了手,“一件小事而已,真的,很小。”


“说真的,她不会放在心上的”


“啊?”


“不是什么触碰底线的事情,姐姐都很好说话。”宥真认真地摸了摸叡娜的头


“.....说真的,这件小事还真可能是触碰了底线”


“兄弟,你真的行——那这还叫小事?”宥真又开始不怀好意地挤兑起来,“所以到底做了什么”


“没经过她同意,躺在她床上了。本来也只是想开个玩笑,等她洗漱完和她换的,结果——我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啊,为什么要开这样的玩笑呢?”宥真超认真地揉了揉叡娜的脑袋


“所以以你的经验,我该怎么样做才能化解这件事然后不尴尬地开始对话呢”


“以我的经验就是,”宥真凑了过来,“姐姐,下次不要写这种纸条了,晚上亲自和她认真地说对不起吧”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esue

叡娜是我的一番宝物。

© Ye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