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e

地表最强椰彩珉宥的wechat talk

彩蛋:假如最强宿舍联盟椰彩珉宥创建了微信群......

以下内容纯 属 虚 构

just for fun~biu~


#1


您的好友「安宥真」已邀请「崔叡娜」进入群聊


您的好友「安宥真」已修改群名为「群主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崔:咳咳,大家好,我叫崔叡娜


安:崔,新人进群,老规矩,先改个名片,再爆照😎


崔:好,稍等,马上😀


您的好友「崔叡娜」修改群名为「崔叡娜」


安:...靠,姐,你连微信群改名都不会???


崔:?怎么回事,我改错了


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彩:啊,发生了什么😊(刚来,不好意思)


安:改错了,改名的框在下面


安:【截图】


崔:谁说我不会!😂


您的好友「崔叡娜」修改群名为「世界第一帅的崔叡娜」


彩:?


您的好友「安宥真」已将「崔叡娜」移出群聊


2#


崔:【图片】

崔:【图片】

崔:快!哪个好看?我送人的


珉:.....姐姐你送礼的这个人是你仇人吗


崔:怎么会???认真点!


珉:姐姐.....这好土啊......


崔:?

崔:【悲伤蛙.jpg】


珉:【图片】

珉:这个好些,我刚去找的


彩:噗,崔叡娜,你别送我这个,我拒绝


崔:@珉蛙蛙 好滴!我这就去看看

崔:??谁要送你😏


彩:哦,送谁?


崔:这也要汇报??


彩:那晚上不要回房间🙄


珉:姐姐下次还是多来找我,收到姐姐礼物的人会感谢我的,哈哈哈哈哈


崔:【图片】

崔:再帮我看看这个!给我买的!@珉蛙蛙


珉:.........姐姐,谁想要这个配色啊?


崔:怎么,我就一直穿这个颜色啊!这不是很正常的颜色吗~


彩:噗哈哈哈哈哈你穿啊崔叡娜,你穿了就真的别想回来了


珉:姐姐,不是已经有一件一模一样的了吗......


崔:😢哪有一样嘛.....

崔:@迷糊鹿 不要!


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晚了请问是直接笑吗


崔:我揍你👊👊


安:够不着


崔:拉黑了朋友


#3

彩:谁知道崔叡娜跑去哪啦?@崔star 电话不接,看下群呀回消息


安:咋?


彩:我们刚在卖冰淇淋的地方走散了,你们在哪呢现在


安:在过山车这边排队,你们要来嘛!


彩:我先去找她吧....


安:哇,我靠,我看见她了好像


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崔傻子好像被一只鸭子拐跑了,那边有在进行巡街表演


珉:【图片】

珉:快看!!!我拍到了!!!!

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和那些小黄鸭没有违和感地在一起玩耍kkkkkkk


彩:哈哈哈哈这在哪呀,我过去认领一下


安:过山车排队口大概800m左右,我发个地址,你走来的路上应该能碰见


「安宥真」分享了位置


彩:好咧~等会我们也打算去坐那个来着


评论(3)
热度(38)

Yesue

叡娜是我的一番宝物。

© Ye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