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e

浪漫天分•04

-cyn视角


虽然安宥真那个小子怂恿了我去参加接力跑,但是她也还算负责,陪着我和其他练习生练了不少。不过最后一次的陪练,她没有来。


“我最开始想陪姐姐来的原因呢....其实是担心姐姐和其他练习生认生的,但是我错了....”


回想着短短一周内挤出跑步练习时间的煎熬,定下神来,我已经坐在偌大的运动场里了。


接力安排在晚上十一点,宥真和珉周因为还是小屁孩,被乖乖安排回宿舍睡觉了。怎么说呢,安小屁孩错过了我这个帅哥的现场,不要紧,主要是.......


我偷偷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她,今天她梳了辫子,眼睛正全神贯注地盯着远处的比赛,对面赢了,她也只是轻声地呼着“耶~”

她的世界连欢呼都那么平静,而我只剩下心神不宁


场上响起一阵巨大的欢呼,准备进入下一场比赛


“就要到你了,要加油呀”

她侧过身子,用手轻轻地蹭了蹭我的头发,然后像平时一样温柔地笑着


“啊...我会的!”

“走吧,我陪你”


其他练习生们都成群结队地走着,只有我俩显得与众不同。紧张、不安、局促。

我没想好在跑之前该和她说些什么,我偏过头看了眼和我一起并肩走着的她,像个没事人,眼神里没有掠过一丝尴尬。或许只是我想多了。


从观众席到田径场的那段距离,我只觉得好远。


“呼..呼...”我在一边做着最后的准备,和队友对着节奏,热身运动时,不宁的感觉有了缓解。


她在一边笑我,“笨蛋啊,别太用力,力气都用完了!”

好吧好吧,听她的。


“请各位选手就位,比赛即将开始...”


“我走啦。”我朝她挥了挥手,然后让她回到赛道外。


她说:“记得,要帅气地完成啊~”

我没回她,只认真地向她比了个✌的手势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棒,完美。队友奠定了好基础。

第二棒,也如同开挂。

我看着第二棒的队友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脏跳动得更加剧烈了

崔叡娜,不能输啊,要帅气地完成


“冲啊!”

我迅速地和二棒队友接应上,转身,迈步,然后开始不停向前奔跑

那一刻,我脑子里只剩下不停歇向前的念头。跑到一半,我忽然觉得耳边响起了灌篮高手的主题曲,于是不自觉地加快步伐,直到身边没有一个人和我并列,直到我把她们落在了后面。


“在天才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 我的背景音乐在交接完最后一棒以后,戛然而止。


我停下来大口喘气,场上热烈的欢呼没有停止,那声音越来越巨大,像风一样灌进我的身体里。我半弯着腰,抬起头看着最后一棒的队长,她是队里最有经验的,参加了两次田径赛,速度也让人望尘莫及,所以我们都认同将她安在最后一棒。让她来收尾,再适合不过了。


“wooo!——”

伴随达到了高潮的欢呼声,我知道比赛结束了。我的视线落在队长身上,我看见了第一个冲过线的,是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顷刻,四个人不约而同地冲到了一起,激动得挥了拳,拍了手,然后放肆地尖叫


“赢了啊!我们赢了!”

“是真的!我第一次!拿冠军!”


和队友们热泪盈眶地呐喊以后,我开始在人潮里寻找那个身影,那个跃动的辫子。


我看见她正从观众席激动地冲过来,她还没到呢,我就已经跳起来朝她挥手了,告诉她,我在这里


“你——好——棒——”她努力张嘴朝我大声呐喊,但是,我只能远远地看着她的口型。


我突然发觉,在万千人的欢呼里,我只想听见她的声音。


热烈冲昏了我的头脑,我不顾所以地也开始朝那个方向奔去,几乎是以刚才冲刺的速度,反而把那边也在跑过来的她吓了一跳。


在我们的距离只剩下十厘米的时候,我用力地将她搂进怀里


“呼...”

怀里的小鹿像是受了惊,一动一动的。我没管,还是继续把她抱得更紧了。我想,这就是小鹿乱撞吧。


“恭喜你啦,第一名!”


我崔叡娜收回观众席到田径场的距离好远这句话


这一刻,我们的距离是0


我没有理她,轻轻地在她额头上落了一个吻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esue

叡娜是我的一番宝物。

© Ye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