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e

浪漫天分•03

-kcw视角


崔叡娜坐在床上,急乎乎地擦着头发,刚穿上不久的长袖衫没几下就湿了一大块

“你...要不要用一下我的吹风机?”

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见一只急着想把水甩干的小狗狗,于是好心向她献上救急之物。

“啊....内”她抬起头,“谢谢啊,彩元”然后把吹风机接了过来


没有马上打开吹风机,她沉默了一会,低着头,然后吞吞吐吐地,“对、对不起,彩元”

“嗯?”

“对不起!啊就是....昨天的事情,我是在开玩笑啦”

我回过身,看着坐在床上一脸小委屈的叡娜,觉得有些可爱

“噗,一点小事,怎么搞得这么严肃啊喂~”我走了过去,坐在叡娜的床上,把手放在她的脑袋,轻轻地蹭了蹭湿答答的头毛


“没有生气哦?”

“真的 没有”我盯着她,认真地点了点头

她也终于抬起头来看我,第一次这么近地看着这位新朋友,突然发现她的眼睛挺好看的


“呀,干嘛呢,别看了”

爽朗的呼喊从门口传来,我俩都吓得赶紧飞得离对方一百米远

“.....呀呀呀安宥真,进来怎么不会敲门啊”叡娜急乎乎地朝宥真冲过去,然后被宥真的双手扼制住身体,“喂欧尼,是你们不关门好吧”


“咋啦,还不休息”


“想来和你们商量下周的练习生运动会”


我猛地一惊,然后长叹一口气:“对哦——还有这个!”


“咳....我嘛也不是特意来找彩元欧尼的,我主要是想来问问这位新朋友”,宥真一拳捶向叡娜,“呐,怎么样?”


“呜哇什么运动会,跑步吗?”


“是啦,因为我们人手不够.....好吧,主要是运动细胞好的人太少了,珉周那家伙...上次跳绳把我坑惨了....啊,总之就看你能顶几个项目吧,如果你可以,明天就直接安排人员咯~”


“还差什么项目没有报名?”


“接力缺一人,保龄球缺一人,就你了,小崔!”安宥真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收身准备撤退


“?你这家伙,叫我什么——”


“呀彩元欧尼,这次拉拉队还是拜托你啦”

“安宥真你怎么区别待遇??”


我在一边看着她俩吵到隔壁宿舍,一边接受了小安的“拉拉队队长”使命


嘛,不用跑步,好像也不赖的

我伸了个懒腰,倒在床上,觉得一天也要结束了。睡觉才是人生要义啊,跑步哪有睡觉舒服?


咦,等下

这好像,是她的床


(终于...更了,想急着写运动会了因为实在太多糖kkkk)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esue

叡娜是我的一番宝物。

© Yesue | Powered by LOFTER